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领导信息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时间:2023-01-17

来源:领导信息

宋喜文

党委书记、主任

工作分工

主持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

宋锦东

党委委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

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指导进驻单位的党群工作;负责中心的组织人事、工资福利、对外宣传、教育培训和队伍建设工作;负责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负责中心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分管人事科(党建科)。

侯宇红

党委委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政务公开、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市民之家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管理工作;负责制定市民之家大厅管理相关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进驻市民之家单位人员的日常管理、考核和服务工作;负责管理市民之家秩序,组织协调市民之家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受理、调查和处理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违诺行为的投诉举报。 分管办公室、政务大厅管理科。

马芳博

党委委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

配合做好“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协助确定进驻市民之家的单位和事项,配合做好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帮办服务中的各种问题,并做好帮办的申报、协调、跟踪、反馈等工作。负责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负责政务服务热线诉求、政务服务网络平台投诉举报事项和网络诉求的交办、催办、督办、协调、回访、归档、统计、分析等工作;负责政务服务热线诉求的考核工作;负责调查处理群众对诉求办理质量的投诉举报等工作。 分管业务协调科、热线运行管理科、网民诉求办理科、疑难诉求督办科。

朱乾

党委委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

负责组织协调市民之家网络、智能化工程及各类信息化设备的日常管理;负责做好市级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管理、技术培训等工作,推进市民之家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融合发展;协助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承担中介超市日常运营及服务工作。配合做好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承担全市政务服务电子监察工作;承办“行风热线”等栏目,并做好回访、督办、考核、公示等相关工作;配合开展全市政务服务考核,指导、规范县(区)政务大厅建设、环境优化等工作。 分管技术保障科、效能评价科。

马德辰

二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

协助宋喜文同志工作。

葛同双

四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

协助朱乾同志负责效能评价科工作。

朱平

四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

协助马芳博同志负责业务协调科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