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印发《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提升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06-07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各进驻单位,机关各科室:

  现将《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提升月”活动实施方案》,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21年6月2日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提升月”

                                  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和大厅窗口队伍管理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率。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在市民之家大厅开展作风纪律“提升月”活动,现将具体实施方案制定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将市民之家打造成高水平、高质量的便民窗口、服务平台。

  二、活动目标

   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治不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为目标,重点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不强,语言不规范,接待群众态度冷漠、生硬,业务不熟练,问题解答不清;违规使用手机或办公电脑打游戏、看电影;大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等情况进行集中治理,“以治促提”,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大厅整体服务水平再提升。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日-6月30日

  四、实施方式

    (一)宣传动员 利用政务服务周工作讲评会对专项整治活动进行部署,各进驻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动员。

     (二)即查即改 各进驻单位要结合此次整治方案开展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到位。

     (三)多策治理 中心将采取现场巡查、电子监察及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窗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建立巡查记录,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群众投诉及时响应,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视频、图片形式记录并进行通报。

五、保障措施

     (一)加强领导 各窗口单位要充分认识行为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意义和作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

     (二)宣传引导 加大整改工作宣传力度,及时传达整改活动内容,积极引导群众企业参与,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使整改工作开展更加有效。

     (三)长效推进 专项治理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现场指导、反馈意见、跟踪督办、制度建立等方式,达到长期有效的目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