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群众诉求公示

【公告公示】2021年4月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公示

时间:06-28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2021年4月,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群众诉求35976起,日均1199起,办结35473起,正在办理503起,办结率98.6%,短信回访满意度96.1%。共受理网民诉求事项9327件,已办理9008件,正在办理319件。

   根据《洛阳市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考核办法(暂行)》(洛办﹝2012﹞61号)的规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全市联动单位2021年4月群众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排名。

   4月份排名前十位的单位依次为: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洛龙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老城区政府、西工区政府、洛阳供电公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涧西区政府、市中医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述单位能够切实把群众和企业的诉求事项盯得更紧、抓得更牢,突出洛阳特色,增强服务意识,为洛阳都市圈、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4月份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依次为:市科协、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洛阳理工学院。存在不足:市科协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2件,其中2件未按照时限处置,1件系统催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2件,其中1件系统催办,1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洛阳理工学院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6件,其中4件未按照时限处置,4件系统催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