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群众诉求公示

【公告公示】2021年3月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公示

时间:04-12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2021年3月,市110联动办公室共受理群众诉求32395起,日均1045起,办结31962起,正在办理433起,办结率98.7%,短信回访满意度97.3%。共受理网民诉求事项9635件,已办理9259件,正在办理376件。

       根据《洛阳市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考核办法(暂行)》(洛办﹝2012﹞61号)的规定,市110联动办公室对全市联动单位2021年3月群众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排名。

       3月份排名前十位的单位依次为:洛龙区政府、洛阳供电公司、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区管委会、西工区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瀍河回族区政府、市教育局、市社会保险中心、老城区政府。上述单位能够在惠民举措上“落实功”,倾听企业和群众的诉求,真正把好事办到企业和群众的心坎上。

       3月份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依次为: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市文保集团、市交警支队。存在不足: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11件,其中2件系统催办;市文保集团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36件,其中1件未按照时限处置,4件系统催办;市交警支队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506件,其中20件系统催办,29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