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群众诉求公示

【公告公示】2021年1月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公示

时间:03-08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021年1月,市110联动办公室共受理群众诉求37558起,日均1212起,办结36967起,正在办理591起,办结率98.4%,回访满意度95.2%。共受理网民诉求事项8517件,已办理8254件,正在办理263件。

  根据《洛阳市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考核办法(暂行)》(洛办﹝2012﹞61号)的规定,市110联动办公室对全市联动单位2021年1月群众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排名。

  1月份排名前十位的单位依次为:洛龙区政府、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涧西区政府、市热力公司、高新区管委会、西工区政府、老城区政府、市公安局、伊滨经开区(示范区)管委会、新安县政府。上述单位能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企业和群众关切的诉求事项,始终把企业和群众利益摆在心中重要位置。

  1月份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依次为:中国邮政储蓄洛阳分行、市水利局、偃师市政府。存在不足:中国邮政储蓄洛阳分行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6件,其中2件系统催办,2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市水利局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11件,其中1件未按照时限处置,4件系统催办,1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偃师市政府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779件,其中177件未按照时限处置,324件系统催办,13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