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12-21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为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弘扬团结协作精神,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增强职工思想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6日下午,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趣味运动会”。

图片1.png

   比赛以团队协作为主,共设五个项目,分别为:瞎子敲锣、运乒乓球、螃蟹夹球、传球接力和袋鼠运瓜。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每个活动都展示了职工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趣味十足。比赛共设置了三类奖项。

   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尽兴欢愉,压力得以释放。通过举办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