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公开遴选市民之家窗口后侧审批间拆除项目施工单位的公告

时间:04-24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拟公开遴选潜在投标人,参加洛阳市民之家窗口后侧审批间拆除项目投标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二、服务范围

        洛阳市民之家窗口后侧审批间拆除项目,主要包括一楼、二楼、三楼、五楼的B区、D区窗口后审批间玻璃隔断(700平方米左右,以实际面积为准)拆除、相关墙面重新粉刷、裂缝和返碱处理、拆除后连接位置修复等。

注:施工期间审批间内相关办公设施不搬离,施工单位需做好相关保护措施和施工后保洁工作。

        三、预算金额

        6.6万元(包含第三方结算评审费用)。

        四、项目工期

        4月29日至5月3日(5月3日中午12时前必须完成全部施工)。

        五、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具有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关联关系的,都不得在本项目遴选中同时参选。

        3.具有履行相关施工内容相关的资质。

        4.本项目之前三年,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的招标代理机构将被拒绝参加遴选(参选文件中须附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

        六、遴选文件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业绩材料、项目投标方案、报价单、无违法承诺书等。上述资料中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须提供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2.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从业资格等情况、近三年信用等级、荣誉表彰、体系证书等;近三年承担相关项目业绩案例;服务及保密承诺。

        备注:以上资料(要求一份正式文件,三份复印件)由各投标单位自行密封包装,注明项目名称,并在封套上加盖单位公章,由投标公司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

        六、遴选办法

        1.市政务服务中心遴选小组组织评审会,将根据低价中标原则确定最终中标单位。

        2.对于未中标的投标单位,不再另行解释。

        七、遴选文件递交

        报名及递交遴选文件截止时间:请于2023年4月25日17时前将相关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ysxzfwzx@126.com,并将纸质版送至洛阳市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市民之家7楼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7001)。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电话:0379-63917802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