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市民之家咨询电话的通告

时间:01-13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为更好向企业群众提供电话咨询服务,我们对市民之家现有咨询电话进行了统一整合调整,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统一咨询号码。停用咨询电话0379-65555666,此号码不再作为市民之家咨询电话使用。保留原咨询电话0379-69826982,同时增加此号码分机数量,提升电话接通率。

        二、明确服务时间。市民之家咨询电话0379-69826982提供咨询服务的时间为周一至周六的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其他时间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暂不提供电话咨询服务,敬请谅解。

        三、执行时间。本通告自2023年1月14日起执行。

        洛阳市民之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