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时间:11-05

来源:

工作简报

     2019年11月5日上午,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孙毅辉带领中心部分工作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往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的同时,中心也为获得“优质服务单位”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优质服务窗口”、“优质服务个人”的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送去了感谢信。向进驻单位对窗口工作的支持和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孙毅辉秘书长指出,市民之家是政府便民利民的窗口,是优化我市营商便民环境的前沿阵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紧紧围绕“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工作目标,窗口管理规范有序,便民便企服务机制健全完善,希望两家单位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行政服务中心发展,携手推进市民之家服务水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