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群众诉求公示

【公告公示】2021年8月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公示

时间:09-07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2021年8月,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群众诉求43486起,日均1403起,办结43081起,正在办理405起,办结率99%,短信回访满意度98.8%。共受理网民诉求事项9174件,已办理8816件,正在办理358件。

  根据《洛阳市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考核办法(暂行)》(洛办﹝2012﹞61号)的规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全市联动单位2021年8月群众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排名。

  8月份排名前十位的单位依次为:高新区管委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洛阳供电公司、市公交集团、市疾病控制中心、市发改委、嵩县县政府、郑大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市生态环境局。上述单位能够在日常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务实担当,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8月份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依次为:洛阳农商银行、中石化洛阳石油分公司、洛阳文保集团。存在不足:洛阳农商银行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27件,其中1件未按照时限处置,12件系统催办,2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石化洛阳石油分公司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4件,其中4件系统催办;洛阳文保集团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21件,其中1件未按照时限处置,17件系统催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