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群众诉求公示

【公告公示】2021年7月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公示

时间:08-16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2021年7月,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群众诉求42513起,日均1371起,办结42007起,正在办理506起,办结率98.8%,短信回访满意度97.2%。共受理网民诉求事项9327件,已办理8948件,正在办理379件。

   根据《洛阳市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考核办法(暂行)》(洛办﹝2012﹞61号)的规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全市联动单位2021年7月群众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排名。

   7月份排名前十位的单位依次为: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洛阳供电公司、市公交集团、瀍河回族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局、新安县政府、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高新区管委会、洛阳联通公司。上述单位能够躬身入局、接力奋斗,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指数”,铸就洛阳出彩的绚丽拼图。

   7月份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依次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阳县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存在不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2件,其中1件未按照时限处置,2件系统催办;宜阳县政府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344件,其中7件未按照时限处置,170件系统催办,1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1332件,其中24件未按照时限处置,79件系统催办,18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