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群众诉求公示

【公告公示】2021年5月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公示

时间:07-15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2021年5月,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群众诉求39598起,日均1277起,办结35473起,正在办理499起,办结率98.8%,短信回访满意度97.5%。共受理网民诉求事项9761件,已办理9248件,正在办理513件。

   根据《洛阳市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考核办法(暂行)》(洛办﹝2012﹞61号)的规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全市联动单位2021年5月群众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排名。

   5月份排名前十位的单位依次为:市生态环境局、老城区政府、洛阳供电公司、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偃师区政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社会保险中心、市公交集团、市公安局、市医疗保障局。上述单位能够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科学调度,拿出管用招数,畅通企业和群众诉求渠道,确保处理结果见实效、见真招。

   5月份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依次为:市总工会、洛阳农商行、河南科技大学。存在不足:市总工会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3件,其中1件未按照时限处置,3件系统催办;洛阳农商行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10件,其中4件系统催办,1件回访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全月网民诉求事项1件未按照时限处置;河南科技大学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11件,其中5件未按照时限处置,11件系统催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