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观摩交流 助推企业新发展

时间:05-13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5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第一党建协作组组织15家市直单位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所联企业中赫非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五联五促”第一季度观摩推进活动。

 图片1.png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侯宇红同志向观摩组成员介绍中心对企业的联建成果。双方通过结对双方党组织、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在联建过程中,中心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优势,及时梳理惠企利企政策,并为企业在政策奖励、产业对接、人才招聘、复工复产、融资发展等方面提供多方位支持,全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图片2.png

 

    随后,企业负责人李高峰向观摩组详细介绍了公司非晶、纳米晶材料及其制品的生产流程及市场前景。他表示,下一步,中赫非晶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党的领导下,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联建帮助下,坚持以科技创新、实业报国为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业创新,贡献更多科技成果。

 图片3.png

 

    今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深入开展结对共建“五联五促”活动为重要抓手,坚持结合职能全面联、针对问题具体帮,宣传惠企政策、强化建言资政,不断推进联企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联、促”目标,躬身入局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图片4.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