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结对共建促发展 爱心物资送社区

时间:04-15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为扎实做好群防群控工作,3月17日上午,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侯宇红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瀍河区龙泉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市政务服务中心向社区赠送一次型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协助社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改善社区几人共用一台电脑的局面,向社区赠送电脑,积极助力社区“三基齐抓”网格化管理工作。

  中心党员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最新防疫政策、防疫措施等知识,提高居民自我防控意识,做好科学防护措施,织牢织密防控这张网,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最基层防线。

  今后政务服务中心将与龙泉社区党员联手,扎扎实实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把群防群控工作落在实处、落在群众心中,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