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01-26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春节将至,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组登门走访慰问分包社区困难户和退休老同志,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慰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安民带队前往分包社区慰问困难党员。每到一户李安民同志都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在了解情况后,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特别关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要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多关心、多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要及时的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带队前往退休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及慰问品,向他们汇报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和成绩,听取他们对中心发展的期望与建议。

   中心党委提出,这些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重要瑰宝,政务服务中心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众多老干部的辛勤付出,要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财富,要求相关科室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