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走近“融媒体” 探索“新模式”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参观洛阳日报社

时间:12-13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12月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第十四期“人人讲 共分享”干部讲堂,开启走出课堂的方式,在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下赴洛阳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开展实地践学。

   洛阳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按照“融为一体,多需为一”的媒体融合建设要求,以壮大基层主流舆论阵地为重要突破口,初步构建“共同策划、精选主题、一次采集、分类加工、多元发布”的运行模式,实现洛阳网、掌上洛阳、洛报微矩阵、洛阳手机报、百姓呼声、微视频6个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相加相融,扩大了舆论的主导权和话语权。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就媒体融合路径,精品节目打造,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安民同志强调,要借助新媒体这块主阵地,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合“新媒体+政务+服务”,增强政务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构建新型传播格局,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