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召开“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 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12-02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11月1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及江淩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安民参加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

图片1.png图片2.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市委号召在全市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发展的需要,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洛阳、重振洛阳辉煌的时代需要,也是解决干部格局不够、能力不足、质量效率不高的现实迫切需要。中心开展这次大讨论活动,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实现政务服务工作和谐、均衡、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好大讨论活动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我市在创新发展阶段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贯穿今后一个时期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坚持正面引导,不搞无谓争论,每名党员干部要站位全市大局,从本职工作入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束缚干部担当作为的思想观念问题,深入剖析、查摆、讨论、整改,做到“五破五立”,真正使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这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转变观念,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心党员干部要以极大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思想觉悟,坚决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全身心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把思想精力集中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来,真正达到思想有触动、工作有提升、服务更有力的效果。

图片3.png

会议要求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着力破除制约改革发展的思想障碍,着力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大讨论活动开展好,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观念上有新飞跃,思路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标准,作风上有新改进,以实际行动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