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洛阳市民之家 建成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

时间:09-22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激发群众学习热情,近日,市民之家“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正式建成。

图片4.png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位于市民之家二楼大厅,在这里,市民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打开“学习强国”APP,观看时政类新闻、红色经典电影,兑换积分奖励等,也可以通过云屏数字借阅机,扫码下载五千余本各类电子图书,还可以在现场借阅数百本学习强国主题书籍,交流学习心得。市民之家“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不断拓展学习强国运用的宽度、广度和深度,丰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涵和形式,增强市民学习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市民之家“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通过营造学习氛围、增进学习互动,吸引市民积极参与、体验,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从而更好地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