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用心用情用力 携手共抗疫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09-03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召唤,8月2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安民同志,带领中心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图片1.png

   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把疫情防控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密切结合起来,积极落实“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为龙泉社区送去口罩、84消毒液、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等急需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为群众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等服务,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

图片2.png

   李安民同志仔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经验分享,叮嘱社区工作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保障社区群众的健康安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基层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