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智慧洛阳云平台云服务购买 项目(新增)造价评估咨询机构的公告

时间:08-12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拟公开遴选造价评估咨询机构为智慧洛阳云平台云服务购买项目(新增)提供造价评估咨询,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采购人

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二、投标报价最高限价

三万元。

三、服务范围

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智慧洛阳云平台云服务购买项目(新增)预算造价评估咨询服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四、报名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本项目之前三年,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将被拒绝参加投标(须提供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

6.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具有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关联关系的,都不得在本项目遴选中同时参选。

五、递交材料要求

1.资格证明: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无违法承诺书、信用查询截图等。上述资料中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2.佐证材料:2019年1月1日以来承担信息化类项目造价咨询评估相关企业业绩、项目负责人和拟派项目团队组成情况(附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原价复印件)、信用等级、体系证书等。

3.服务方案(总体服务方案、机构设置与管理制度、咨询服务工作程序和时间计划安排、企业保密制度和措施、成果资料管理措施、项目工作质量控制措施和方法、合理化建议等)、人员响应服务承诺(随时响应采购人的服务要求,如有需要1小时内人员及设备到达现场的承诺)、时限和质量承诺(服务期内按采购人要求的时限和质量完成项目服务任务并配合采购人完成相关审核备案的承诺)。

4.投标单位认为需递交的其他资料。

备注:以上资料(要求一正二副)由各投标单位自行密封包装,注明项目名称,并在封套上加盖单位公章或由报名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

六、遴选办法

1.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遴选小组组织评审会,将根据投标单位提供的相关内容对各投标单位进行综合评议,依法依规选择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

2.对于未中标的投标单位,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不再另行解释。

七、遴选文件递交:

1、遴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18时(北京时间),逾期无效。递交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2、要求:将相关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yzsjghk@163.com,并将纸质版送至洛阳市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市民之家4059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注:因防疫要求,递交资料时须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且近14日内未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和未接触过本土疫情发生地区的人员。请参与单位充分考虑此因素,合理安排人员。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市民之家

联系人:齐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598153

 

 

2022年8月12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