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一窗受理”标准化工作现场会

时间:05-23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2022年5月19日下午,政务服务督查科组织各进驻单位窗口负责人在市民之家五楼市场监管局窗口召开“一窗受理”标准化工作现场会,这是市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深化改革,简化业务流程,降低制度成本,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侯宇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军及督查科全体人员参加观摩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韩旭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窗口职责、人员配置、办事规程及功能区划分、标准化设施配备使用等情况。他们坚持“一窗化受理、标准化审批、亲情化服务”理念,将多项业务融合一窗,压缩办理环节,精简申办材料,减少填报事项,缩短办理时间,为洛阳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审批保障。全体观摩人员认真听取经验介绍,现场积极讨论,互相学习借鉴,对强化自身窗口建设,推进“一窗受理”标准化工作起到了有效助力。

图片2.png

    期盼而来、满意而归。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改善工作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工作效率着眼,以“整洁、美观、便捷”为宗旨,对窗口标准化设施布局,工作区域物品、设备等合理定位及摆放,文档表格、信息资料定期归档、区域清洁保养等方面建章立制、制定标准,增加空间资源利用率,群众办事效率也水涨船高。

    中心副主任侯宇红对此表示: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逐步规范制度,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又快又好”充满获得感、幸福感的优质服务,实实在在的变化有效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的凝聚力,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3.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