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访问
手机上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免费邮寄到家!洛阳市民之家推出审批服务类证照免费邮寄服务

时间:10-13

来源:

" 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

   近日,洛阳市民之家推出审批服务类证照免费邮寄服务。企业、群众到洛阳市民之家办完审批服务类证照后,洛阳市民之家可为市民提供免费邮寄上门的服务,降低企业办事成本,减少群众跑腿次数。

  11日上午,一家民营企业工作人员来到洛阳市民之家5楼的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经营许可证变更业务。办理完成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她填写了一张《洛阳市民之家证照免费邮寄申请书》。“窗口工作人员告诉我,等他们为我办理完相关业务,可以将新的经营许可证邮寄给我,我就不用再跑一趟来领新证,更方便省心了!”该企业工作人员说。

微信图片_20211013093333.jpg

   洛阳市民之家相关负责人说,近日,洛阳市民之家推行审批服务类证照免费邮寄服务。这里的审批服务类证照,是指进驻洛阳市民之家各单位在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政务服务过程中,经申请、受理、审核、决定等法定程序,所出具的相关证照文书,包含各类许可证、身份证、护照、不动产登记证和各类证明、备案凭证、票据、批复等。

  “企业、群众在办理这些审批服务类证照业务时,工作人员会将免费邮寄服务告知办事人。企业、群众可自愿选择免费邮寄送达或自行领取证照。”该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211013093339.jpg

   如果企业、群众选择免费邮寄服务,只用填写一张《洛阳市民之家证照免费邮寄申请书》。在审批服务类证照办理完成后,工作人员会与中国邮政设在洛阳市民之家的办公室联系,与邮政EMS工作人员进行交接,将相关审批服务类证照装入印有“洛阳政务服务邮政专递”的EMS信封,发往企业、群众填写的收件地址。(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孟铭 文/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